原代码_0000

云中月涌九州雪,匣中剑饮八方酒


今夕何年 血花太鲜艳
究竟有什么恩怨 何必在战场上相见
还有没有可能 回到剑影中的那天
即使我从不曾 看清脑海里那张脸
无边无际的荒原 让我在旧梦里加倍地流连
无穷无尽的黑夜 我还能否见到曙光与蓝天
神啊 您是否听到我的心愿
神啊 您是否允许我的贪恋
请让我离开恍惚中的迷幻
永远永远 留在她的身边

流逝经年 纷战中厌倦
我已放弃了执念 不用唤醒我的沉眠
曾经那一瞬间 失落在白色的房间
未想过有一天 我可以真正觅见
你的心跳和温暖 一直保存在我的手心里面
不用再恐惧不安 烽火再也烧不到你的袖边
神啊 感谢您倾听我的心愿
神啊 感谢您满足我的贪恋
我终于离开恍惚中的迷幻
永远永远 陪伴她的身边

评论